你猜我猜不猜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8

小赞迷迷糊糊被拉到医院打上吊瓶了还在纠结:“今天是星期天。”他说的是Bo神胡乱给他套的卫衣日期不对。旁边工作人员没人理他,只给他裹上被子。桃桃给他量了一下温度:“39度,还没降温。”

跟过来的PD拿着小赞的病历本:“医生说等会温度会降下去。他怎么突然就生病高烧了?”

Bo神回答他:“他每天回来的很晚,浴室一到半夜水基本上都是冷的。”

桃桃:“每天洗凉水澡?最近降温,他怎么不说?”

web仰着头看着点滴,伸手把速度调慢一点:“他不喜欢麻烦别人。”

给他买的裤子短了就悄悄把裤腿挽起来干脆当七分裤穿,没给他买杯子就把喝空的矿泉水瓶拿去接温水喝,梦里咳嗽都很小声,潜意识里怕吵到别人。

他是个温柔省事到骨子里的人。

 

桃桃:“我去给保障打电话。”24小时热水供应都保障不了的话就卷铺盖滚蛋吧。

PD叹了口气:“医生说他嗓子也发炎了,今天就要录节目了。哎!这怎么办啊?Bo神你也先回去休息吧,9点就要录节目了。”

Web推开病房门走了出去,PD跟着追出去安排送他回去的车。

四下无人,小赞睁开眼睛,轻轻唱了一句:“夏天的风……“嗓子真的哑了啊,他有点无奈的苦笑,很努力了,好像还是差点运气。

 

Bo神走的很快:“我不回去!“

PD:“你在这干什么?我们会把小赞送回去的,你先回去休息,今天就是比赛了!“他看web东张西望的样子问他:”你找什么?!“

老王已经看到了医院24小时营业的超市,他朝那跑去。医院超市里的杯子都是大毫升的塑料杯子,最普通的那种,只有刻度连个图案都没有。就算这样王甜甜也认认真真的挑了一个淡绿色的大杯子,他到开水间来来回回把新杯子烫了好几遍,他不算是个天生温柔的人,只是因为这个人太过特别,让他甚至想把世界捧到他手上。

 

黎明降临时,PD带着已经退烧的小赞和web往回赶。赞还是很不舒服,把头撇到一边靠在冰冷的窗户上。老王朝他伸手想让赞靠在自己肩膀上休息,却被他躲开。

Web把手缩回来,抿了抿嘴唇,眉头沉下来。

肖老师却在担心,Bo神跟他医院一夜游,千万不要被传染上感冒啊!

 

9点录制准时开始,一直空荡荡的录影棚,一夜之间变成了豪华绚丽的舞台。化妆师小姐姐给肖老师稍微涂了一点口红,实在是他脸色太差了。老刘开拍前都专门过来,看到林和奄奄的缩在他肖爸爸身边,手里帮小赞抱着个大绿杯子。肖赞穿着长袖白色衬衣,后背挺直的坐在那里等着造型师给他别胸针。

老刘鼓励他:“好帅啊小赞!“虽然只是一个星期,肖老师的变化真的肉眼可见,不止是瘦了,整个人气质都有些不一样了,跟那个背着双肩背赶地铁的男生有了很大变化。

肖赞回了他一个笑容,并没有开口说话。

林和在旁边解释:“他嗓子不舒服。“

老刘:“没事,放轻松!“肖赞点点头,表情并没有太沮丧。

 

《星辉》第一期,跟很多选秀节目一样,准备了一个百人座次金字塔,从1-100名,塔顶的第一名是王座的造型,众人所向。入场时,选手可以根据自我评价落座。随后评委团会对选手进行考核,考核细化到满分100的分数(截止到9:00的投票数占考核分数的五分之一),但是每个选手得到的评分并不当场公开,直到最后,后台领取分数卡,50名以后的选手直接回去卷铺盖走人。所以不到最后一刻没人知道谁被淘汰了。

 

肖赞和林和是第一组走进镜头的练习生,林和倒是自我认知挺明确:“谁也别跟我抢,第100名的座位是我的!“肖赞笑了笑,跟着他坐在了99的位置上。林老弟一紧张到极点就开始狂话痨,听久了肖赞这个重庆人说话都带着点东北味了。这俩人并不知道《星辉》第一集就以红头发林和的视角展开,他紧张下的逼逼叨都被剪进去当reaction了。包括他对肖赞的爱称”肖爸爸“也被字幕君来回展示。

不得不说,《星辉》后期很懂,选的这俩小哥哥长得赏心悦目,而且笑果十足。

Bo神后半场才进来,一进来就全体疯狂起哄鼓掌,一来是他今天吸血鬼一样的造型在背后的大屏幕上一放大实在帅的惊人。二来他也算整个舞蹈组的半个爸爸,人气很高。吓的坐在山顶的花蝴蝶兄不自觉的就站起来了。Web环顾了金字塔,直接坐到了98的位置上。

后来,看上去很傲的Bo神为什么会坐在最低次位被人们翻来覆去的分析,有的说“Bo大神本来就是很谦虚的人!“有的说“可是他练习这么多年坐98感觉有点谦虚过头甚至有点做作了。”只有第一期就开始嗑的一小撮姐妹疯狂到处留言:“他就是想挨着肖赞!!!!”

但是最开始根本没人信。

 

100人次坐定,《星辉》的大导师入场,现场一片没有包袱的尖叫声。

众人狂欢中,Bo神侧过头去看刚刚还很难受的肖赞突然整个人都被点亮了,也站起来沙哑着嗓子打call:“神仙姐姐!!!!!!”

Web:……mua的!




----------------------

这都第八章了,只有肖赞第一集out才能10章收尾了……

好了好了~我只是胡乱说说,我out主唱也不会out

评论

热度(197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